About Us

用藝術打造完美居家環境
三鷹地板

  創立於1986年,創始人於1973年從事基層安裝至今已有46年實務安裝經驗,本公司主要產品為:特殊規格板料訂製、實木地板、海島型地板、平口地板、原木取材。

  隨著經濟高度的成長,實木地板一路走來,一直是居家建材最理想的地板素材。不論是室內地板或戶外地板,都是近年來顧客的最佳選擇。近46年來實木地板推廣使用率比率竄升到今日可說是家喻戶曉,可見得人們生活品質愈趨提昇。

  地板種類繁多,每一種材質組織、密度均不一樣,只有不斷的研發安裝技術,才能達到我們的追求目標以達滿足客戶需求。

  三鷹木業有限公司是以實木地板為主,以46年實木地板實務經驗,一步一腳印的建立了實木地板權威的美譽、永續經營的服務、技術精湛的品質來給予消費者最大的保障。以40餘年的專業技術用心經營,從實木地板的原產地挑選材料、加工成型、製作成品、精緻包裝到專業人員施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構成嚴謹的一貫作業流程來滿足顧客。

豐富的實績案例

3 IN 綠能合板
0
3 IN三層實木系列
0
3 IN 綠能超耐磨地板系列
0
3 IN 超耐磨地板系列
0
3 IN 佳木思系列
0
實木地板系列
0
平口無縫實木地板系列
0
海島型地板系列
0
人字拼系列
0
魚骨拼系列
0
戶外地板-實木地板系列
0
戶外地板-塑木系列
0
實木樓梯板系列
0
桌面系列
0
實木門系列
0
拼花地板系列
0
實木壁板系列
0